人民网>>体育>>滚动

WTA年终赛女单替补席位确定 齐布娃错失最后一席

祁冬

2014年10月17日14:41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WTA年终赛女单替补席位确定 齐布娃错失最后一席

WTA年终总决赛的8个女单正选席位已在“中国赛季”中找到归属。随着今晨齐布尔科娃在莫斯科克里姆林杯次轮失利,最后两个替补席位也尘埃落定。

齐布尔科娃是克里姆林杯的头号种子,本轮对迪亚特琴科之战成为决定年终赛替补席位归属的关键之战。由于二号种子马卡洛娃已爆冷负于罗马尼亚选手贝古,只要齐布娃能击败这位从资格赛突围的对手,就能继科贝尔之后获得另一个替补席位。但是,齐布娃没能把握住首盘以6比4取胜的大好形势,连丢两盘2比6后遭到逆转,未能跻身八强。这意味着马卡洛娃最终还是在冠军积分榜上以62分之差守住第10名的位置,从齐布娃手中抢下最后一张通向年终总决赛的门票。尽管女单替补未必有登场机会,但马卡洛娃早已获得年终赛女双席位,所以新加坡之行不会只作壁上观。

今年出战WTA年终赛的8位正选球员是小威莎拉波娃、科维托娃、哈勒普、布沙尔、大拉德万斯卡、伊万诺维奇与沃兹尼亚奇。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