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2-4不敌卡塔尔 国青再次无缘世青赛

2014年10月18日00:2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4不敌卡塔尔 国青再次无缘世青赛

  新华网仰光10月17日体育专电 17日,2014年亚足联19岁以下(U19)青年锦标赛四分之一决赛展开争夺,中国国青队迎来了D组头名卡塔尔国青队的挑战。最终凭借定位球和犀利反击,卡塔尔队以4:2战胜国青队晋级四强,而国青队也就此失去晋级明年世青赛的资格。

  因亚青赛前4名将获得2015年世青赛参赛门票,本场比赛也就成为了“抢票之战”。由于国青队已连续4届冲击世青赛失利,上次的世青赛之旅还要追溯到9年前,因此本场比赛对于国青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然而天不遂人愿,开场仅5分钟国青队就先失一球。卡塔尔发出右侧战术角球获得轻松传中机会,无人盯防的阿尔萨亚迪近距离头槌破门,这已经是这位卡塔尔前锋4场比赛中的第5粒进球。

  一球领先的卡塔尔打起防守反击,国青虽占据控球优势,但却始终难形成有威胁的进攻。上半场补时阶段,卡塔尔打出漂亮的反击,替补上场不到3分钟的阿费夫形成单刀杀入禁区,国青门将周煜辰出击将阿费夫扑倒,主裁判不仅判罚点球,还将周煜辰红牌罚下。阿费夫主罚的点球轻松骗过替补门将,为卡塔尔取得两球领先。

  少一人的国青队虽然在第54分钟攻入一球,但仅4分钟后对手就以一记远射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球。比赛结束前,国青队获得点球并主罚命中,但由于比赛时间所剩无几,全线压上的国青队后防再次出现失误,卡塔尔队再入一球轻松锁定胜局。最终国青队以2:4憾负卡塔尔队,不仅失去了晋级4强的机会,也连续第5次冲击世青赛失利。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