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新疆胜四川取开门红 “升班马”双双告负

2014年11月03日07:5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新疆胜四川取开门红 “升班马”双双告负

新华网北京11月2日体育专电 新赛季CBA联赛首轮2日全部结束。上赛季亚军新疆广汇队在客场以109:101险胜四川金强队,取得新赛季开门红。而两支升班马江苏同曦和重庆翱龙则双双落败。

新疆队的外援布拉奇在第四节一上来连得10分,率领球队打出一波13:0的高潮,拉开分差。慈世平此后出场连得8分,帮助四川打出一波12:1,将分差缩小到仅1分。关键时刻,西热力江为新疆队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锁定胜局。最终新疆队客场迎来开门红。

布拉奇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并有着14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和1个盖帽的全面表现,另一名外援克劳福德则有22分5篮板和3助攻入账,首次代表新疆队出战的刘炜拿下10分和5个篮板,并送上1次助攻。四川队方面,外援菲巴三分球12投仅3中,但依然拿下全队最高的25分,慈世平则得到23分7个篮板和4次抢断。

升班马江苏同曦客场挑战青岛双星。同曦外援麦克唐纳虽然拿下31分和10个篮板,但依然无法阻止球队以105:117告负。青岛队三名外援哈达迪、邓特蒙和哈里斯联手砍下86分,哈达迪得到26分17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同曦方面,另两名外援科斯特纳和卡姆拉尼也分别得到31分和15分。

另一支升班马重庆翱龙同样未能逃过输球的命运。尽管重庆队有六名球员得分上双,但无奈主场作战的山西队外援韦弗拿下46分,加上泰勒和阿巴斯联手为山西队得到36分和19个篮板,最终重庆队不得不接受输球的结局,外援威利·沃伦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

CBA当天共进行了8场比赛。在另外五场比赛中,丁彦雨航的22分帮助山东高速主场以104:94击败江苏南钢;王哲林虽然有26分和13个篮板的表现,但福建SBS还是在主场100:104输给天津荣钢;顾全尽管飙中7记三分球,但东莞马可波罗客场120:125不敌吉林东北虎;拥有三外援的佛山队则在主场输给了辽宁衡业,韩德君拿下23分;八一双鹿则在客场86:128惨败于浙江广厦,广厦队6人得分上双。

在1日的两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北京首钢以103:89在揭幕战中击败广东宏远;浙江稠州银行126:110战胜上海大鲨鱼。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