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英超:阿圭罗绝杀 铁卫飞铲染红10人曼联负曼城

2014年11月03日08: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超:阿圭罗绝杀 铁卫飞铲染红10人曼联负曼城

中新网11月3日电 北京时间昨晚,2014/1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0轮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角逐,曼城主场1比0力克曼联,阿圭罗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曼联第39分钟遭遇打击,斯马林边路飞铲米尔纳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随后米尔纳任意球传中,但孔帕尼近距离错过头球机会。半场补时,亚亚-雷10码处在罗霍背后防守下摔倒,裁判拒绝判罚极刑。

第56分钟,米尔纳开出角球,约维蒂奇前点头球攻门打在布林德手上,裁判奥利弗漏判极刑。曼城第63分钟打破僵局,克里希禁区左侧传中,无人防守的阿圭罗10码处扫射上角入网。

曼联本场比赛首次打中门框内的射门出现在第71分钟,范佩西连过2人切入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乔-哈特用腿挡出。随后哲科换下约维蒂奇。曼城第75分钟险些扩大比分,亚亚-图雷直传,纳瓦斯摆脱卢克-肖突入小禁区,他在右侧边缘射门打中近角立柱弹回。第91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右路传中,亚亚-图雷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偏出。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