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联赛杯纽卡淘汰曼城获三连胜 反弹之势强劲

2014年10月30日15:18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联赛杯纽卡淘汰曼城获三连胜 反弹之势强劲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英格兰联赛杯第4轮今晨续战,曼城在主场以0比2爆冷不敌纽卡斯尔,热刺主场以2比0击败布赖顿霍夫,南安普顿做客以3比2再破斯托克城,以上三支获胜的球队携手晋级。

  在伊蒂哈德主场迎战近17次交手15胜2平未曾输过的对手纽卡斯尔,曼城此役轮换7人,仅哲科、席尔瓦、亚亚·图雷和曼加拉继续首发。蓝月亮主帅佩莱格里尼显然是为周末的曼彻斯特德比保存实力。

  开场仅6分钟,费尔南迪尼奥脚下球被断,阿伦斯杀入禁区小角度抽射破门,替喜鹊首开纪录。3分钟后,曼城中场大将席尔瓦伤退,由纳斯里接替。此球后曼城大举反扑,约维蒂奇在第20分钟和第28分钟两脚势在必得的射门,不是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就是脱靶。倒是纽卡斯尔在第30分钟险些扩大领先优势,杜梅特在小禁区前凌空垫射,球被对方门将卡巴列罗用腿挡出。

  易边再战,曼城先后换上纳瓦斯、阿奎罗,试图加强攻势,但未能收效。倒是纽卡斯尔在第75分钟扩大领先优势,阿梅奥比传球助攻,西索科接球后连过费尔南迪尼奥和萨尼亚强行突入禁区小角度捅射远角得手,2比0。此后曼城仍有破门机会,但哲科的射门被守将赖安·泰勒用胸口挡出,纳瓦斯射远角又偏了一点。曼城最终不得不接受被淘汰出局的厄运。纽卡斯尔则迎来三连胜,反弹之势强劲。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