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天津江苏女排忙热身 魏秋月赴美疗伤时间仍未定

2014年10月30日14:04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江苏女排忙热身 魏秋月赴美疗伤时间仍未定

  本报讯 天津女排昨天下午在体工大队训练馆与来访的江苏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1:3(22:25、25:27、25:19、22:25)告负。赛后主帅王宝泉透露,魏秋月已经确定将在联赛期间赴美国疗伤,目前启程时间尚未确定,而殷娜能否参赛依然是未知数。

  天津队昨天派出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李莹、陈丽怡,二传姚迪,接应二传于鋆炜,副攻张晓婷、王佳敏和自由人王茜。江苏队派出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惠若琪、许若亚,副攻姜倩雯、王婷婷,接应张常宁、二传刁琳宇和自由人陈展。整场比赛,天津队网上高度的劣势暴露得较为明显,进攻拦网均处于被动,同时殷娜的缺席导致一传体系起伏加大,快攻战术难以施展。比赛结束后,双方加赛一局,天津队以25:14击败了江苏队的替补阵容。

  “关键是自己东西打不出来,对手很高,我们网上很吃亏,同时一传不稳定,导致进攻组织高球打得多,副攻机会很少。”王宝泉赛后显得颇为无奈,“李莹打主攻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她的身高对于拦网是大漏洞,希望慢慢磨合会好一点,但她的强攻实力毕竟不够,还需要全队多保护和弥补。”

  算上场边的4名替补,天津队征战新赛季的11名队员昨天全部到场亮相。王宝泉对于球队的成绩定位难言乐观,“江苏队在联赛中属于中等水平,从这场比赛看,我们在联赛中的位置应该是非常困难的。”

  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和中国女排领队赖亚文昨日也现身赛场。据王宝泉透露,他们此行是与天津方面沟通有关魏秋月赴美疗伤事宜。“魏秋月已经确定要去美国疗伤,出发时间待定,因此她是否参加联赛第一阶段还没确定,”这种情况下,天津队二传替补的真空如何弥补成了王宝泉的心病,“陈馨彤回不来,二传就只剩姚迪一个人,联赛中万一出现什么意外怎么办,我到现在也还没有计划。”

  另据了解,由于人民体育馆有其他安排,新赛季天津队的前两个主场将移师大港体育馆进行。(记者 孟凡强)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