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津女排调配阵容:李莹填补空缺 于鋆炜主力接应

2014年10月29日15:06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津女排调配阵容:李莹填补空缺 于鋆炜主力接应

  虽然新赛季中国女排联赛放松了引援制度,但对于天津女排来说实际意义并不大。目前队中老队员伤病缠身,年轻队员又较为稚嫩,引援方面也无法获利,天津队的新赛季征程将面对重重难题。

  由于魏秋月与殷娜两名老将目前还在养伤,新赛季能否承担比赛任务犹未可知,天津队主帅王宝泉也显得忧心忡忡,他昨日说道:“如果魏秋月和殷娜打不了,王茜、陈丽怡、李莹、张晓婷这几名中生代队员要发挥更大的作用。现在的问题主要是很多位置有欠缺,拿主攻来说,杨琳琳原来在青年队都不打主力,现在进一队刚一年的时间,要想担当主力会很困难。如果杨琳琳进入首发,轮次位置怎么摆我们还要重新研究。所以说现在球队的中坚力量要顶住,那口气不能丢,否则球队就危险了,现在其他各队进步比较快,最多的有三四名国家队队员,咱们只有魏秋月一个人,各个位置的球员实力达不到要求。”

  王宝泉表示:“天津队今年的困难会非常大,小组赛能不能出线都不好说。如果第一阶段进不了小组前四,就要去打保级赛了。全队还是要努力提升自身水平、做足困难准备,全力去拼好每一场。”本报记者 谢晨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