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德甲

德国杯3-0战胜圣保利队 多特蒙德重回赢球轨道

2014年10月29日14:34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国杯多特蒙德重回赢球轨道

新华社柏林10月28日体育专电 依靠香川真司的优异表现,多特蒙德队28日在德国杯第二轮中客场以3:0战胜圣保利队,暂时走出了近期连战连败的阴霾。

“结果令人满意,球队上半场的表现也是。但下半场我们的控球做得不好,”多特蒙德队主帅克洛普说。

多特蒙德是上赛季德国杯亚军,但他们本赛季在联赛中表现低迷,近期遭遇四连败,此役急需一场胜利来振奋士气。

多特蒙德队在第33分钟打破僵局。格罗斯克罗伊茨下底传中,香川真司中路过渡,因莫比莱近距离推射首开纪录。此后香川真司又助攻罗伊斯破门,多特蒙德再下一城。

终场前圣保利门将乔纳犯下大错,他开出的球门球直接踢到了香川真司脚下,后者抓住机会单刀破门,为多特蒙德队将比分锁定在3:0。

在其他比赛中,几支德甲球队的命运不尽相同:不来梅和科隆顺利过关,汉诺威96则以0:2不敌亚伦,柏林赫塔队经过点球大战以2:4不敌比勒菲尔德队。

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队将在29日客场挑战汉堡队。(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