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帕克缺阵莱昂纳德18分 马刺客场力克掘金

2014年12月15日13:4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5日电 北京时间12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在客场99-91战胜掘金

马刺队帕克缺阵,邓肯15分9篮板,莱昂纳德18分8篮板,斯普利特11分,吉诺比利15分6助攻。

掘金队阿夫拉罗31分5篮板,钱德勒14分,莫兹戈夫11分13篮板,劳森6分10助攻。

首节,阿夫拉罗和希克森合砍10分,马刺这边只有邓肯拿到4分,第一节结束,掘金22-20暂时领先。

次节,莱昂纳德将分差缩小到1分,本节6分多钟时,掘金陷入得分荒,马刺一波13-0的攻击波之后,反超比分。半场战罢,马刺45-34领先。

易边再战,马刺将分差始终保持在10分上下,第三节结束,马刺71-61继续领先。末节,马刺仍旧保持着领先优势,最终马刺在客场99-91战胜掘金。

马刺首发阵容:邓肯、斯普利特、莱昂纳德、约瑟夫、丹尼-格林

掘金首发阵容:钱德勒、莫兹戈夫、希克森、劳森、阿夫拉罗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