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莱纳德:一生都做“黑血人” 我会在马刺退役

2014年11月13日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莱纳德:一生都做“黑血人” 我会在马刺退役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上赛季“总决赛MVP”卡瓦伊-莱昂纳德今年虽然饱受结膜炎所苦,但表现依然称道。至今,他仍没能和圣安东尼奥马刺提前续约,不过,他承认永远是“黑血人”。

“我从来没有失望过。”莱昂纳德谈到续约问题时说:“他们解释了球队的考虑,以及为什么没有答应我的条件。”

“无论如何,我就是把球打好,享受比赛,试着帮助球队赢得另一次总冠军。”莱昂纳德说。

“我不能失去耐心,这会体现在球场上,我只要扮演好我的角色,那就是防守第一、协助球的流动。”莱昂纳德说。

他本赛季场均12.8分、8.4篮板,年薪289.4万美元,明年夏天将成为受限自由球员。

“我不认为我会离开。”莱昂纳德表示:“我的意思是,他们希望我留下,我也喜爱这个球队,我想在一支拥有许多伟大球员的球队走完我的职业生涯。”

“未来的事,你永远说不准,但我可以确定,我此生都会穿着马刺球衣。”莱昂纳德说。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