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NBA-科比33分独木难支 湖人不敌鹈鹕遭连败

2014年11月13日12:0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3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以102-109不敌鹈鹕,遭遇两连败。

湖人先发五虎得分上双,科比28投10中,拿下了33分5次助攻,布泽尔16分6个篮板,林书豪15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乔丹-希尔和韦斯利-约翰逊各得10分。

鹈鹕大将安东尼-戴维斯拿下了25分、12个篮板和6个盖帽,埃文斯19分11次助攻,朱-霍乐迪17分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莱恩-安德森投中3记三分球,贡献17分8个篮板。

开场后第一次进攻,林书豪就送出助攻,科比反手上篮得分。湖人以7-5领先后,安东尼-戴维斯暴扣得手,而埃文斯连续上篮成功,鹈鹕迅速超出。安东尼-戴维斯此后又扣篮得手,鹈鹕将差距拉开。本节后半段,科比在1分钟内命中3记三分球,湖人打出11-2后,以25-23反超。

第二节还有4分49秒时,科比中投命中,湖人以44-39领先。安东尼-戴维斯又开始强攻,本节还有1分03秒时,戴维斯空中接力暴扣,鹈鹕以一波12-4结束本节,上半场以51-48领先。

鹈鹕在第三节迅速拉开差距。本节还有8分19秒时,科比投篮不中,鹈鹕抢篮板,迅速发起攻击,埃文斯又一次将球抛起,戴维斯空中接力扣篮。虽然林书豪此后投中一记三分,但霍乐迪马上也远投命中,鹈鹕在本节过半后以70-60领先了两位数。科比也投中了三分,但无法改变局势,三节过后,湖人以72-85落后。

里弗斯和安德森在第四节一开始就命中三分,鹈鹕连得7分后,迅速以92-72取得20分的优势。比赛还有2分54秒时,湖人以91-109落后。此后湖人打出一波11-0,但为时已晚。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