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湖人主场再战鹈鹕将变阵 林书豪首发位置恐不保

2014年12月08日0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人主场再战鹈鹕将变阵 林书豪首发位置恐不保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洛杉矶湖人前20战仅拿下5胜,为了拯救惨淡的战绩,主帅斯科特在今天迎战鹈鹕一役或许将做出改变,更换1到2个首发球员,包括主控林书豪、大前锋布泽尔和小前锋约翰逊都被“点名”可能遭到撤换。

连续击退猛龙、活塞后,湖人近2战狂输33分,本季胜场数仍停留在5场,分区排名仅胜过森林狼,主帅在6日赛后透露,预计在8日对战鹈鹕时调整先发阵容,“可能会调换1到2个位置,我现在还不知道会做多少调整,但在赛前我会让你们知道。”

虽然斯科特还在思考要改变多少,不过《Lakers Nation》点名林书豪、约翰逊和布泽尔等3人为可能被撤换的先发球员,“豪小子”近5战场均得分跌到10.8分,其中3战甚至出现26投仅5中的窘境,前一战作客绿衫军,虽然手感回温拿下14分,决胜节却再次遭到“冷冻”,陷入信任危机中。

湖人回到主场迎战8胜10败的鹈鹕,前一次双方交手,湖人在第三节崩盘,第四节虽奋起直追,仍以7分差落败。再次对决,戴维斯仍是最需严防的对象,他本季平均能砍下25.3分、11篮板和2.9盖帽,是联盟的“盖帽王”,防守不甚理想的紫金军团,今天禁区将再次受到 考验。

鹈鹕近期也吞下2连败,遭到西区两强勇士与快船痛击,总共输了47分,对此当家中锋戴维斯放话,要在与湖人一战一吐怨气,带着一胜离开洛杉矶。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