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温格斥阿森纳防线太“温柔” 暗讽对手锁喉行为

2014年12月08日12: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温格斥阿森纳防线太“温柔” 暗讽对手锁喉行为

  据香港《明报》报道,阿森纳不敌2-3不敌斯托克城一战,半场已经落后3球,下半场更差点失第4球,主帅温格直斥球队是“送礼”,一条后备防线太“温柔”。

  对于阿森纳本赛季首次失3球的表现,温格直言球队太“温柔”:“后防踢得太温柔而且经验不足。”对于19岁的钱伯斯在阿森纳追近至1球之差时“两黄一红”被逐,间接令球队失去追平机会,温格则指裁判的判决很差,更暗讽查理-亚当对桑切斯的锁颈行为:“特别在与一些用手臂及手肘攻击对手脸部的球员比较之下,钱伯斯更加不值得被罚离场。”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