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帕森斯爆发砍28+5诺天王21分 小牛主场轻取雄鹿

2014年12月08日12: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帕森斯爆发砍28+5诺天王21分 小牛主场轻取雄鹿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小牛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帕森斯爆发砍下28分5篮板,诺维茨基打出21分4篮板,小牛主场125-102大胜雄鹿。

  埃利斯得到19分,雄鹿方面有6人得分上双,帕克15分5篮板,阿德托昆博18分,奈特16分5助攻,桑德斯10分9篮板。

  首节比赛,双方交替得分,直到6分多钟时场上发生变化,雄鹿进攻停滞,小牛在帕森斯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2-0拉开分差。首节战罢,小牛32-21领先。第二节比赛,小牛一直保持领先,并在一波10-4后,以59-46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雄鹿接连出现失误,小牛连得10分,将分差扩大到20分。梅奥和帕克突然发威,率队打出一波16-2,不过小牛很快回敬一波19-6,以90-71领先结束第三节。第四节比赛,雄鹿一直不能缩小分差,最终小牛主场125-102大胜。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