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三巨头合力掠下81分 骑士力克雄鹿迎四连胜

2014年12月03日16:3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巨头合力掠下81分 骑士力克雄鹿迎四连胜

  新华网华盛顿12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NBA克里夫兰骑士队凭借三巨头合力掠下的81分,2日在主场以111:108击败密尔沃基雄鹿队,在遭遇四连败后收获四连胜。

  詹姆斯、勒夫和欧文三大巨头包办了全队七成以上的得分,分别砍下26分、27分和28分。其中詹姆斯另送出10次助攻,勒夫首节就轰下17分,全场抢到10个篮板,欧文也贡献了6记助攻。

  但得分并非说明一切,过去3场被按在板凳上的老将米勒就凭借扎实的表现得到了骑士教练和队友的认可。他在登场的18分钟内命中两记提气的三分球,还抢到7个篮板并送出一记关键封盖,这一切全部来自下半场。

  骑士主帅布拉特赛后说:“这就是老将的作用,他稳定了军心,给了我们信心。”詹姆斯也表示:“我和他(米勒)打了好长时间球了,我知道他有多高效,他将是我们队伍十分重要的一环。”

  雄鹿队发挥最出色的当属后卫奈特,他奉上了27分、8次助攻、6个篮板和3个抢断的全面表现,今年的榜眼秀、19岁小前锋帕克得到全队第二高的22分。

  上半场结束时,骑士52:54落后。第三节骑士以一波5:0将两队以79平拖入第四节。最后5分05秒,雄鹿以89:86领先,此后骑士三巨头各发一招。勒夫还以三分,随后欧文上篮“打三分”得手,詹姆斯也突破上篮得分,骑士连得8分以94:89反超。最后33秒内,詹姆斯依靠10罚8中的稳定罚球锁定胜局。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