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詹姆斯开启“自救模式” 骑士主帅为皇帝点赞

亢雪松

2014年11月26日10:50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詹姆斯开启“自救模式” 骑士主帅为皇帝点赞

  骑士终于止住连败颓势,昨天他们在主场以106比74大胜魔术,结束其本赛季最长的四连败。过去一周状态低迷的詹姆斯重启攻击模式,出场三节17投9中,罚球11罚9中,拿下29分、11次助攻、4个篮板、3次抢断,且仅有1次失误。

  开火 詹姆斯单节16分

  如果本场输给魔术,詹姆斯将遭遇近四年来首次五连败。上一次他连续五场不赢球,还是2011年2月的事情,那是他加盟热火后的第一个赛季。

  昨天一开场,詹姆斯就打出攻击性,在他的带领下,骑士首节就以26比16领先,詹姆斯一人独得16分,并送出4次助攻,骑士所有运动战进球都和詹皇有关,这与前几场他毫无进攻欲望的表现形成鲜明对比。半场战罢,骑士56比38领先,詹姆斯一人砍下22分,送出7次助攻。詹姆斯坦言,四连败期间自己的压力无法想象,“没有人会比我给自己的压力更大,但是我不想去提这些,我只想站出来证明自己。”

  互助 骑士队助攻30次

  全场比赛,骑士送出30次助攻,是魔术的两倍还多。同时,骑士全队仅有12次失误,体现出他们对于球轮转的耐心。

  不仅如此,在防守端的持续努力也是骑士胜利的重要因素,主帅布拉特认为,“每节控制对手在22分以下,今天我们做到了。”他还为詹姆斯本场的领导力点赞,“他已在12年的职业生涯中证明了自己,他能以各种方式影响队友,而且每个人都会跟随他的领导。”

  但值得注意的是,骑士队遇到了球权分配的问题。本场比赛前,欧文已连续7场得分不低于20分,这在他职业生涯中还是第一次。然而,昨天欧文在进攻端表现低迷,全场只出手9次,获得一次罚球,罚球次数是赛季新低。全场比赛,欧文仅得12分,是赛季第二低。在这12分里,有10分都是詹姆斯不在场上时所得,球权分配问题成为骑士要解决的一大难题。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