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冠

欧冠-梅西帽子戏法破纪录 巴萨4-0希腊人竞技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4年11月26日08:01

巴塞罗那队球员梅西进球后庆祝  新华社发(萨维德斯摄)
巴塞罗那队球员梅西进球后庆祝  新华社发(萨维德斯摄)
下一页

人民网11月26日电 北京时间11月26日03:45(塞浦路斯当地时间25日20:45),2014-15赛季欧冠联赛F组一场焦点战在GSP球场展开争夺,希腊人竞技主场迎战巴塞罗那。苏亚雷斯打入处子球,梅西上演帽子戏法以74球成为欧冠射手王,最终巴萨4-0大胜对手。同组另一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1取胜阿贾克斯后仍领跑小组积分榜。

第3分钟,佩德罗传球,梅西闪过2人后禁区内的射门被帕尔多救下。1分钟后,苏亚雷斯接阿尔巴传球后的射门又被封堵。阿尔维斯远射高出,拉基蒂奇缺乏力量的头球攻门被轻松没收。第17分钟,梅西突入禁区右侧回传,苏亚雷斯10码处扫射也被帕尔多得到。第23分钟巴萨浪费机会,梅西直传,反越位成功的阿尔巴10码处单刀垫射偏出。

第27分钟巴萨打破僵局,阿尔巴直传,回接的苏亚雷斯瞬间转身摆脱对手,最后在禁区左侧10码处推射远角入网,1-0,这是他在巴萨的首粒入球。阿尔维斯和拉菲尼亚先后被罚黄牌。第38分钟,巴萨扩大比分,拉菲尼亚禁区边缘外的劲射被梅西10码处挡入左下角,2-0,梅西以72粒欧冠入球超越劳尔成为欧冠史上第一射手。

第52分钟,梅西突破分球,佩德罗禁区左侧15码处低射擦右侧立柱偏出。第58分钟,阿尔维斯直传,梅西12码处单刀推射破门,3-0。第65分钟,德-文森蒂15码处转身劲射被特尔施特根扑出。1分钟后,梅西传球,苏亚雷斯禁区右侧15码处推射远角偏出。第70分钟,拉菲尼亚中场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第73分钟,阿尔维斯传中,梅西第一时间回敲,苏亚雷斯10码处劲射被帕尔多用腿挡出。巴萨第84分钟拉平场上人数,吉赫尔梅禁区前对佩德罗犯规累计两张黄牌下场,梅西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第87分钟,哈维传球,马斯切拉诺斜传,越位位置的梅西漏过皮球,佩德罗禁区左侧回传,梅西小禁区边缘推射破门上演职业生涯第31个帽子戏法,4-0。这是他本赛季第17粒入球,其中5场欧冠打入7球,同时也以74球加冕欧冠射手王。最终,巴萨4-0大胜希腊人竞技。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特尔施特根;22-阿尔维斯,3-皮克,15-巴尔特拉,18-阿尔巴(62',21-阿德里亚诺);12-拉菲尼亚,14-马斯切拉诺,4-拉基蒂奇(62',6-哈维);7-佩德罗,10-梅西,9-苏亚雷斯

【1】【2】【3】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更多酷图

  • 杨威爱子卖萌杨威爱子卖萌
  • 混血名模秀好身材混血名模秀好身材
  • 欧预赛赛场爆发严重斗殴欧预赛赛场爆发严重斗殴
  • 姚鲨再聚NBA赛场姚鲨再聚NBA赛场
  • 刘璇晒与霍尔金娜合影刘璇晒与霍尔金娜合影
  • 潘晓婷:一辈子不"退役"潘晓婷:一辈子不"退役"
  • 孙悦女儿出生孙悦女儿出生
  • 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
  • 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孙杨服用违禁药物 处罚决定过了…
    2. 2组图:切尔西备战欧冠小组赛 明…
    3. 3女排联赛:强援至格局变
    4. 4组图:媒体聚焦孙杨禁药风波
    5. 5国家队领队许琦就孙杨服用禁药事…
    6. 6瑞士队封王费德勒圆梦 生涯末年…
    7. 7《聂卫平全集》节选:首胜日本九…
    8. 8NBA最新球队实力榜:勇士榜首…
    9. 9十大高学历球员:丹麦门将获诺贝…
    10. 10恒大开始物色新外援 瞄准巴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