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骑士三巨头合砍62分仍输球 詹皇:我们是众矢之的

2014年11月19日08:2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骑士三巨头合砍62分仍输球 詹皇:我们是众矢之的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每支球队在同我们交手时都想打败我们。”这是11月18日,骑士队在NBA常规赛主场负于掘金队后詹姆斯发出的感慨。97比106,骑士4连胜终止,目前的战绩仅为5胜4负。谈到球队战绩未能对得起公众的厚望时,骑士主帅认为是防守问题没有解决,而詹皇的意思是每支球队在对阵骑士时都会使出120%的劲儿。

  这场比赛詹姆斯带病出战,他感冒未愈状态不在最佳,也获得了22分9个篮板的数据。而三巨头的另外两位勒夫得到了20分11个篮板,欧文也是20分8个助攻。按说三人联手砍下62分,球队没有输球的道理,但因为轻敌和防守上的不尽力,还是在家乡父老面前败在了掘金队手下。骑士此前的4连胜就是从掘金身上开始的,而且在这几场胜利的场次中骑士场均得分接近120分,似乎觉得联盟中已罕有敌手,但再遇掘金,对手却给了骑士当头一棒。骑士主教练布拉特赛后总结说:“老实讲,我认为我们的防守问题在比赛还没打之前就开始了,我们没有带着应有的态度来打这场比赛。”詹姆斯则觉得骑士现在是联盟里的众矢之的,谁遇到骑士都竭尽全力,这很让他和队友感到头痛。詹姆斯说,“我们没有带着紧迫感打球,现在每支球队都想击败我们并为此拼尽全力,他们似乎都以战胜我们为荣。”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