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波什曝拒绝火箭原因:去那压力很大 也难保能夺冠

2014年11月19日08: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波什曝拒绝火箭原因:去那压力很大 也难保能夺冠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CBSSports报道称,热火球星克里斯-波什接受采访时称之所以夏天没有选择火箭,是因为不想再承受争冠的压力。

  我们都知道有种说法叫“如果不能击败热火,就留在热火。”今年夏天,波什选择成为自由球员,但他最终拒绝了火箭提供的4年8800万合同,选择5年1.18亿留守热火。

  当然,没有人有理由去说服别人少挣2000万的美金。不过,金钱并非唯一因素。

  “我知道很多人都觉得火箭是个很有吸引力的去处,他们渴望赢球,我很开心能有机会去那。”波什说道。“但你知道,去那并不能保证任何事情。唯一可以确定的是会有很大的压力。”

  过去4年,波什在热火两次夺得总冠军,不过他在詹姆斯-韦德-波什的“三巨头”组合中最没有“存在感”,除非是他空位投篮不中或者没有抢到篮板。

  詹姆斯在上赛季的冲冠路上说了很多,而且每个人都在忙着跟在他后边,很少有人去关注波什的想法。“赢得总冠军是个很艰难的过程,我很清楚,这是个很长的过程。”波什说道。“他们(火箭)拥有夺冠实力么?我觉得即使没有我,他们仍然有冲冠实力。自由球员市场就是这样,开始的很疯狂,结束的也很快。”

  火箭今夏希望组成哈登-魔兽-波什的“三巨头”组合,他们清空了薪金空间,极力追求波什。不过,波什最终留在了热火。

  “我熟悉这里,如果堵车了,我知道上班的近路在哪。虽然都是些小事,但我真的喜欢这座城市,我在这里过的很舒服。而且还能赚到钱。”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