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篮板优势助热火力擒猛龙 波什:要击碎所有质疑

2014年11月03日17: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篮板优势助热火力擒猛龙 波什:要击碎所有质疑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今日热火主场再下一城,他们以107-102击败猛龙,赢得开赛3连胜。本场比赛波什继续稳健表现,他得到了21分11个篮板。而韦德也一扫上一战阴霾,强势拿下19+11+7的准三双数据,二巨头强强联手力助热火取胜。

  在休赛期詹姆斯选择离开热火回到骑士时,当波什以5年1.18亿美元续约热火后,迈阿密热火面临着4年以来从所未有的舆论质疑。篮板不占优就饱受质疑。而今日在热火对阵猛龙的比赛中,热火篮板以43-28占据绝对优势。赛后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称赞道:“这是一场很棒的胜利,尤其在我们要经历了很多情绪上波动后依然取胜,这难能可贵。”

  篮板占优也让开赛以来场均拿到25.6分,11.3个篮板的波什底气十足。他在赛后说道:“许多人根本就不认为我们能在篮板方面做得很好,但是我们就要回应所有质疑,这是我们的动力。”

  韦德在过去4年内饱受批评,进攻能力不再,效率低下等等质疑不绝于耳。但在詹姆斯离开后的热火,韦德强势反击,今日拿下19分11篮板7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在攻防两端都有力的回应了质疑。“我们仍然还在摸索,从训练营开始后我们进步了不少,现在也做的非常好,但是仍然需要继续学习。”后詹姆斯时代,波什和韦德毫无疑问是球队场内外的绝对领袖。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