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稳健波什高效韦德 二巨头力证自我价值

2014年11月03日11:26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稳健波什高效韦德 二巨头力证自我价值

北京时间11月2日,迈阿密热火主场迎战同是2胜0负的多伦多猛龙,最终热火笑到了最后,他们以107-102战胜对手赢得3连胜。此役波什和韦德两大巨头依然担纲热火主心骨角色,波什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1分外加11篮板,而韦德更是11投7中命中率高达63.6%,拿到了19+11+7的准三双数据,攻防两端二巨头强势联手,一举帮助热火摘取开赛以来第3胜。

波什两罚全中拉开了比赛序幕。随后韦德一记助攻,波什行进间上篮得分。接着韦德打板投篮、后仰跳投、勾手上篮、转身跳投接连命中4球。首节战罢热火31-26领先猛龙。其中首节韦德贡献8分3助攻,波什5分。

次节波什依然首发,但没有找到投篮手感,接连跳投不中,并有一次踩线失误。热火进行人员调整,由韦德替换下查尔莫斯。韦德上场后便得到一个后场篮板,次节开始韦德就已经得到了5个篮板。随后罗尔-邓跳投不中,韦德身后迅疾跟上,补篮命中。后韦德助攻罗尔-邓上篮得分。次节末尾,波什接连上篮、跳投命中,半场结束热火64-54领先猛龙。

第三节波什率先3分命中打破僵局,韦德也持续高效表现,接波什助攻跳投命中。热火两大巨头接连发力,角色球员也不敢落后。科尔随即3分命中,热火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韦德在第三节跳投,命中3分,进攻端持续增加活力。同时在防守端积极拼抢篮板,第三节过后他已得到8个篮板,波什也有6个篮板入账。第三节热火欲猛龙23分打平,总比分热火87-77继续领先。

第四节仍然是波什带头发动进攻,他率先跳投命中得到个人第18分。随后麦克罗伯茨暴力封盖海耶斯上篮,末节开始热火在攻防两端依然强势。威廉姆斯与查尔莫斯的3分远投接连不中,但所幸韦德积极拼抢到2个前场篮板,热火获得重新组织进攻的机会。末节热火全队的进攻有些松懈,末节得分落后对手5分。最终罗尔-邓两罚一中确保热火在16秒内依然保持5分领先优势。随着猛龙两记3分出手不中,热火以107-102赢得比赛,取得3连胜。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