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詹姆斯再回家乡仍遭嘘 皇帝:感觉嘘声和掌声都有

2014年03月19日1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詹姆斯再回家乡仍遭嘘 皇帝:感觉嘘声和掌声都有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北京时间今天上午,詹姆斯再回克利夫兰,并且是带着低迷的状态回到家乡,如今迎接他的仍然是嘘声。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詹姆斯被激发了,第一节就11投10中砍下25分,其中三分6中5,不仅追平了个人生涯单节最高分,也成为10年来第一位在首节打出25+的球员。

  谈到首节火热的手感,詹姆斯赛后说道:“我赛前热身的时候手感就很好,所以我把它带到了比赛开局,刚开始我以为自己能拿50+、60+,后来波什他们打得很好,我的工作就是把球传给他们。”

  比赛中后半段,詹姆斯更多的是吸引对手的包夹,然后将球传出去,给队友作嫁衣裳,赛后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对詹姆斯的做法赞赏有加。“这就是他的成熟和伟大之处,在现在的NBA,任何人打出那样的第一节,都会想着去拿70分,但他没有,没有为了数据强行瞎投,被夹击之后把球传给队友,坚持自己的打法,这是最可贵的!”斯波尔斯特拉说。

  尽管韦德休战,但凭借着詹姆斯全场砍下的43分,以及波什最后时刻关键的两记投篮,热会最终以100-96战胜骑士。这场胜利是热火对阵骑士的10连胜,从詹姆斯远走迈阿密后,在13次与老东家交手中,詹姆斯赢了其中12场。被问及家乡球迷的反应时,詹姆斯感觉嘘声和掌声都有,“怎么也不会比我第一次回这时差了,不会比2010年12月2日差!”詹姆斯说。也许第一次面对老东家的日子,会让他铭记一生。

  本场比赛,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也出现在了现场,在曾经这座城市“宠儿”的身上吃到一场败仗,心中难免五味杂陈,自己的球队距离季后赛的希望也是越来越渺茫。不过赛后吉尔伯特发依旧推特为球队感到骄傲,“没有欧文,邓、本内特和迈尔斯,我们几乎赢得了胜利,你必须尊重他们的努力和激情,我们始终未放弃。”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