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詹姆斯做鼻骨修复手术 让妻子找出十年前面具

2014年02月24日14:38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詹姆斯做鼻骨修复手术 让妻子找出十年前面具

  羊城晚报讯 记者梁劲松报道:北京时间昨日,迈阿密热火队主将勒布朗·詹姆斯(见下图)缺席了球队的训练,由于鼻子接受鼻骨修复手术后感觉不适,曾经说一定会出战芝加哥公牛队的他不得不改口,表示能否出战要临场决定。

  詹姆斯在上周五客战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第四节被对方失手打坏鼻子,在确诊鼻梁骨折后,他很快接受了鼻骨修复手术。作为四届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詹姆斯曾表示即使带伤也将出战本周对公牛队,但术后詹皇改变了想法,“鼻子还是有点疼,头也疼,希望未来几天有所好转吧,”詹姆斯说道:“与公牛队是否出战?等开赛前再决定。”

  热火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透露,针对詹姆斯的休战可能,球队已经做了后备方案——派比斯利首发,又或者让刘易斯登场,“他昨天去看了医生并做了矫形手术,现在他感觉好了不少,但还没完全恢复。我们会继续观察他,看看赛前他的鼻子能否消肿。”

  据悉,詹姆斯已经让他的妻子返回俄亥俄家中找出一副面具,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他无论参赛还是训练都会戴着这副面具以保护鼻子。记得刚刚进入联盟效力克里夫兰骑士队时,詹姆斯也曾因伤佩戴面具出战,“不过那时的我19岁,现在我都29岁了,恢复起来没那么简单,这次得需要更多的时间”。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