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小皇帝”詹姆斯昨役发飚 戴上面具砍下高分

2014年03月05日16:37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皇帝”詹姆斯昨役发飚 戴上面具砍下高分

  本报讯(记者 陶邢莹)“面具侠”詹姆斯,吹响夺取MVP的号角。昨天,在热浪战胜山猫的比赛中,“小皇帝”詹姆斯独取61分,一举刷新个人职业生涯得分、热浪队个人得分等5项纪录。

  由于鼻梁受伤,詹姆斯戴上面具上场作战,过去3场比赛场均拿到37.7分,贡献6.7个篮板和5.3次助攻。

  詹姆斯的疯狂表演引发各方关注。前火箭球星麦迪通过推特表示,“面具侠是比赛中最好的球员,这是我观看比赛的原因。”

  凭借过去一个月的惊艳表现,詹姆斯吹响了夺取MVP的号角。在赛季刚过一半的时候,NBA官网对MVP进行过投票,11名专家一边倒力挺雷霆主将杜兰特,詹姆斯得到零票。但整个二月份,詹姆斯已经率领球队打出9胜1负的绝佳战绩,热浪的胜率不仅超过雷霆,且詹姆斯的个人数据也是节节高。

  韦德、波什等队友承认,詹姆斯的爆发是受到了杜兰特的刺激,作为当今联盟第一人,他不想将MVP拱手让出。在最新一期的MVP官网排行榜中,詹姆斯也重回榜首。

(来源:新民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