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中超:国安胜上港紧追恒大 绿地补时逆转平建业

2014年08月11日08:38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胜上港紧追恒大 绿地补时逆转平建业

新华社北京8月10日体育专电 中超联赛第19轮10日晚继续进行,凭借德扬的两粒进球,北京国安轻取上海上港继续紧追广州恒大;广州富力下半场连入三球逆转胜绿城,河南建业在主场2:2平上海绿地,而辽宁宏运与山东鲁能哈尔滨毅腾与天津泰达的两场比赛均互交白卷。

虽然刚刚在足协杯中出局,但上轮联赛客场击败上海绿地后,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北京国安将与广州恒大的分差缩小到了4分,两队争冠的形势更为激烈。而上海上港在取得两连胜后,积分上已经追平了排名第3的广州富力,不过本轮比赛国安外援德扬的出色发挥,中止了上海上港连胜的势头。

上半场第33分钟,德扬把握上港防线失误的机会近距离破门。第74分钟,国安前场打出流畅配合,快攻中张稀哲传球助德扬杀入禁区左侧,德扬小角度低射得手,最终凭借德扬的梅开二度,北京国安2:0胜上海上港取得3连胜,在积分榜上继续紧追广州恒大。

哈尔滨毅腾与天津泰达的比赛中,上半场双方踢得较为沉闷,下半场双方展开对攻。不过泰达队胡人天错失单刀良机,而安德烈齐尼奥则头球击中立柱,不过哈尔滨毅腾队也有两记射门被横梁拒之门外,最终双方0:0战平。

以年轻队员为主的杭州绿城本赛季有多场比赛被对手逆转,本轮主场与广州富力的比赛中,年轻的绿城再次被逆转。马塞纳上半场一记世界波帮助主队领先,下半场风云突变,广州富力20分钟内连入三球彻底将比赛悬念扼杀,最终广州富力3:1完成逆转继续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三。

本轮同样完成逆转的还有上海绿地。在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上海绿地在比赛常规时间结束时0:2落后,不过球队并没有放弃。在7分钟的补时时间里,上海绿地先是利用徐亮的任意球扳回一城,接着比亚特里压哨头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

在山东鲁能客场挑战辽宁宏运的比赛中,王大雷发挥神勇,接连扑出辽宁队邱卡和金泰延的单刀,最终双方0:0战平。(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