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埃里克森为钱转投上港 富力老板:他不知恩图报

2014年11月12日10:45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埃里克森为钱转投上港 富力老板:他不知恩图报

  埃里克森

  世界级名帅 中超季军 手慢无

  买家:上海上港

  交易状态:待付款

  【商品详情】

  广州富力俱乐部正式宣布不再与瑞典名帅埃里克森续约。一个月前,有消息传出,上海上港将以500万美元的年薪邀请埃里克森。

  据知情人士透露,经过一个月谈判,埃帅下赛季出现在上海滩是水到渠成,虽然500万美元是整个教练团队的年薪,但埃里克森将占大头,此外还将视成绩开出高额奖金。而埃帅在富力执教时的年薪只有200万美元。按照富力方面的说法,“价钱方面是一个原因,但实际上埃里克森并没跟我们开价,他只是告诉我们不打算续约了,我们在整个过程中提了三次价,但他还是决定离开。”

  【宝贝评价】

  “第一,当时请他时,他是什么状态,他自己最清楚;第二,我们在中国捧红埃里克森,从知恩报恩的角度,他都该留下,这么做没基本的职业道德。做人不能看钱。”

  ———广州富力老板张力

  将埃帅引入中超并给予绝对信任,张力绝对是埃帅出走后最生气的人,但这番“差评”却被球迷认为“不职业”和“小家子气”。不过,这样的表态也说明了埃帅对富力的重要。下赛季投入加大的上港或许竞争力将进一步提升,中超完全可能产生北上广三足鼎立的局面。

  网购经验:“双十一”不是所有商品都在打折,有的甚至是标高价格,给买家一种“赚了”的感觉,可埃里克森是市场稀缺品,下叉太慢可就没了,所以,卖得贵是有道理的。

(来源:重庆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