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李雪芮伤退李宗伟暂时禁赛 中国赛损失男女单打第一

2014年11月12日09:19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雪芮因伤退出中国公开赛

总奖金70万美元的羽毛球中国公开赛昨日在福州开赛,但男、女单打世界第一都无缘出战。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因为禁药问题昨日已被世界羽联暂时禁赛,女单世界第一、中国选手李雪芮则因为脚伤最后时刻宣布退赛。

世界羽联昨日在其官网宣布,李宗伟因违反反兴奋剂规定将被暂时禁赛。世界羽联参考了兴奋剂调查听证委员会的意见,不过,该委员会还将根据李宗伟参加听证会的结果,再做出其是否违反反兴奋剂条例的决定。

李宗伟被世界羽联暂时禁赛,男单最大看点便成了林丹和谌龙的中国“内战”。“去年中国赛我就是男单冠军,如果今年能卫冕以东风雪铁龙(本届公开赛钻石级赞助商、官方惟一指定用车)冠名的男单冠军,那就更完美了。”之前在武汉参加东风雪铁龙的活动时,自幼在厦门长大的谌龙便表示,对福州亦深有感情,希望在家乡父老面前有好的表现。

女单方面,中国赛损失了一号种子李雪芮,她在最后时刻宣布因右脚有伤而退赛。“脚部有些水肿,所以选择了退赛。”李雪芮称右脚在此前法国赛时便出现了问题,但当时并没有太大影响。李雪芮昨日已返回北京接受治疗,不出意外,这不会影响她参加12月10日开始的世界羽联总决赛。(孙海光)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