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李宗伟现身国家队基地恢复训练 听证会下月进行

2014年11月14日08:34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宗伟听证会下月进行

当地时间周三,李宗伟现身大马国家队基地,这也是他一个月来首次随队训练。12月初,世界羽联将在大马首都吉隆坡进行听证会,这次听证会将决定李宗伟职业生涯走向。

自10月初接到世锦赛药检不过关的通知后,李宗伟精神状态欠佳,一直未能进行系统训练。本周三,李宗伟出现在武吉加拉冠军体育馆随大马国家队训练。“我能理解他回来的感受,毕竟过去十多年羽毛球是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羽毛球就是他的生活方式,跟大家每天上班一样。很久不训练,肯定会烦闷的。”大马男单教练拉锡表示。

由于大多数队员都在参加中国赛,李宗伟只是和队友刘国伦进行了恢复训练,之后没有接受媒体采访。根据世界羽联规定,暂时处在禁赛期的李宗伟可以回队训练。一旦听证会后正式禁赛,李宗伟将不能再随国家队训练了。

这次重要的听证会将在12月初进行,这是马来西亚青年与体育部长凯里昨天晚上对外宣布的。凯里要求大马羽总尽快准备好所有的证据和资料,以便在世界羽联听证会上进行辩护。

大马羽总目前正联手英国著名律师迈克摩根,搜集相关证据。大马国家体育研究院拿督南兰也表示,正在收集所有能为李宗伟做辩护的资料,但他不能进一步透露资料。(孙海光)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