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宗伟意外亮相训练 与大马教练进行长时间谈话

2014年11月14日08:5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宗伟意外亮相训练 与大马教练进行长时间谈话

  本报讯(记者 李晖)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世界羽联周二刚刚正式宣布世界排名第一的大马男单选手李宗伟因为违反反兴奋剂规定,将被暂时禁赛,但李宗伟却在本周三意外地现身武吉加拉冠军体育馆进行训练,这也是他药检不过关后一个月以来首度投入训练。

  据报道李宗伟只和马来西亚队第3号男单刘国伦进行对练,训练结束后也与大马国羽单打总教练拉锡进行了非常长时间的谈话。不过,李宗伟在训练结束后并不愿意与媒体有更多的交流,他只表示:“目前没有新消息,我也没有任何话发表,你们有什么问题可以去问部长。”之后就迅速离开球场。

  李宗伟在药检A瓶与B瓶均呈阳性反应后,首次回到国家队训练,大马男单教练拉锡对此表示,他可以理解目前宗伟回来训练的感受。拉锡说:“宗伟感到很闷了,他之前的生活就是打羽球,当他一个月没有训练后,他感到生活空虚。羽球就像是他每日的生活习惯,就像我们每天上班工作一样,所以今天宗伟想回来训练让人可以理解。他今天只是轻松训练,和刘国伦一起训练,他已很久没有训练了,所以感觉他很享受上场打球的感觉。”

  此外拉锡还表示,现在李宗伟只是暂时禁赛,所以他还能回来国家队训练,但如果他在听证会后被正式禁赛,就不能在国家队训练。拉锡说:“希望这件事能尽快解决,尽快有一个结果。”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