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中国赛林丹逆转约根森 “超级丹”非常想念李宗伟

2014年11月14日08:33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超级丹”非常想念李宗伟

昨日,林丹逆转约根森,避免了连续三次输给对手的尴尬。

羽毛球中国公开赛昨天继续在福州进行。相比首轮,林丹昨天赢得有点难,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逆转2号种子、丹麦人约根森,避免连续3次输给对手。

“约根森是丹麦的1号,也是欧洲的1号选手。”林丹称能以2比1逆转取胜,说明自己的状态保持得还不错,“职业比赛嘛,我觉得我赢球或输球并不是多么可怕的事情,尽最大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就是了。”

今年日本超级赛8强,林丹3局不敌约根森,这也是他复出后的首场败仗。昨天的比赛中,约根森一度对林丹造成很大威胁,但决胜局的起伏让丹麦人吃了败仗,“我知道这是林丹的主场,加上他很厉害,确实很难战胜他。”

参加中国赛前,林丹因伤相继缺席了丹麦和法国两站公开赛。两周前,他刚完成膝盖抽取积水手术,“比起两周前,身体要好多了,我从未受过这样的伤,最近也没正常训练。我希望抽了两次积液后,能打好福建这次比赛。”林丹称这个伤病对他来说是个意外,希望今后不会再有类似伤病。

在福州,林丹没能见着老朋友李宗伟,后者正处在暂时禁赛期。谈及李宗伟的近况,林丹惋惜不已,“我只是希望这个被仰慕的伟大球员尽快回来,因为我相信很多人都很期待他,不止是马来西亚球迷需要他,羽毛球也需要他。”(孙海光)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