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银河战舰下一位巨星浮现 罗伊斯进入皇马引援名单

2014年11月14日08:4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4日电(杨磊) 据《马卡报》报道,皇家马德里已经开始物色下一位超级巨星,他们经过长期的观察和分析,将多德蒙德队核心罗伊斯作为了引援目标。

《马卡报》称皇马已经有了一份详细的罗伊斯转会分析报告,这是过去三年来球探工作的成果。这份报告将罗伊斯摆在皇马未来引援的优先位置。

这份报告对罗伊斯有很高的评价,称他无疑有实力在皇马效力:“他的领导力和技巧都令人印象深刻”;“他能胜任攻击线的任何位置”;“他的射门水平和攻击球门的意识出众”;“他准备好了迈向更大的俱乐部”。

皇马与罗伊斯的经纪人关系很好,后者也是皇马中场克罗斯的经纪人。罗伊斯的合同于2016年到期,明年夏天将是各队争夺他的大好时机,而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也早已对罗伊斯表示出兴趣,皇马如果想引进“大黄蜂”的当家球星,必然要和其他俱乐部进行激烈的竞争,但是罗伊斯似乎更希望留在德国踢球。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