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

出战欧洲超级杯 皇马将派最强阵

2014年08月01日15:38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出战欧洲超级杯

  在美国举行的国际冠军杯热身赛上,皇家马德里表现不理想,对国际米兰罗马只取得一平一负。但这毕竟只是热身赛,对皇马来说,新赛季第一场正式比赛是8月12日的欧洲超级杯,对手是上赛季欧联杯冠军塞维利亚。主帅安切洛蒂今晨再次强调:“对于最晚8月5日才归队的球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让身体状况达到比赛要求,皇马所有球员都可以在欧洲超级杯登场。”

  皇马今夏引进J罗和克罗斯这两名入选世界杯最佳阵容的球员,欧冠卫冕冠军在新赛季的表现让人更加期待,C罗放出豪言,皇马本赛季要拿下全部六项冠军。第一项冠军欧洲超级杯是一场定胜负,比赛地点是威尔士的加迪夫,这是威尔士球星贝尔的主场,皇马将取得一些主场之利。

  今年是世界杯年,很多皇马球员归队较晚,J罗、迪马利亚、克罗斯、赫迪拉、本泽马、瓦拉内和马塞洛都在度假或者刚刚结束度假。

  在国际冠军杯系列热身赛上,皇马得势不得分。皇马头号得分手C罗有伤在身,他正在抓紧时间进行康复训练,这位葡萄牙巨星并不排除参加欧洲超级杯的可能。安切洛蒂还在急切等待本泽马归队,球队现在紧缺中锋。迪马利亚是上赛季欧冠决赛的最佳球员,安切洛蒂必须要接受的是这名阿根廷边锋恐怕不会回来了,他已经就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达成了个人协议,现在只差皇马与巴黎圣日耳曼达成协议。对于两名大牌新援J罗和克罗斯来说,他们只有很短的时间与全队磨合,然后就要参加欧洲超级杯。如果安切洛蒂愿意,J罗可以在欧洲超级杯上演皇马首秀。克罗斯的情况同样如此。(刘毅)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