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安切洛蒂率皇马取正式比赛11连胜 创造个人纪录

2014年11月03日10:40    来源:陕西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切洛蒂率皇马取正式比赛11连胜 创造个人纪录

  11月1日晚,西甲联赛第10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作客挑战格拉纳达。最终皇马依靠前场铁三角客场4比0取胜。安切洛蒂率队取得了正式比赛11连胜,意大利人也创造了个人教练生涯最长连胜纪录。

  第2分钟,皇马率先破门,本泽马禁区右肋送出妙传,C罗中路右脚推射球门远角得手,1比0。第31分钟,皇马扩大比分,本泽马前场送出直塞,J罗禁区左肋迎球左脚打门,皮球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飞入球门死角,2比0。下半场易地再战,第54分钟C罗禁区前脚后跟妙传,本泽马中路插上摆脱后卫防守,右脚抢射破门,3比0。第87分钟,皇马再次斩获进球,本泽马禁区前送出妙传,阿韦罗亚右肋横敲,C罗中路打门没有踢正部位打在后卫身上,J罗门前补射得手,4比0。本轮战罢,皇马以24分排名榜首,马德里竞技以1分之差屈居次席,本轮输球的巴萨落后皇马2分位列探花。

  (记者 王戈华)

(来源:陕西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