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冠

“阻挠”爱徒平欧冠进球纪录 安帅称没问C罗就将其换下

2014年10月24日10:1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帅称没问C罗就将其换下

  皇马击败利物浦却提前换下C罗,主帅安切洛蒂回答:“我计划比赛一切顺利的话,让C罗休息,只是为了避免问题,让他能在周六比赛中更加有活力。”

  值得一提的是,C罗昨天攻入了个人的第70粒欧冠入球,在前一天进球数被梅西追上后,他重新超出阿根廷人。值得一提的是,C罗现在距离劳尔在欧冠上的进球纪录71球只剩1球差距,不过还没追平皇马传奇劳尔的纪录,C罗就被主帅安切洛蒂换了下来。对此,记者问起安切洛蒂,“换C罗之前问过葡萄牙前锋没?”安切洛蒂笑着回答:“没有。我事先没有跟C罗说我会换下他,因为我不需要这么做,不过他很高兴。球员在球场上是不可能问教练的。他在比赛中跑动了很多,现在我们需要考虑周六的比赛。”西班牙不少媒体认为,安帅借机暗讽巴萨,此前巴萨与埃瓦尔一战,主帅恩里克想换下梅西,但遭到其拒绝。

  尽管因为本周西班牙国家德比C罗被提前换下,没能追平劳尔的71球纪录,C罗却表示:“我不担心这项纪录,我知道我会继续战斗下去。梅西跟我都很靠近这项纪录。今晚最棒的事情是球队获胜。”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