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皇马挑战24连胜纪录 安帅:根本没想到能19连胜

2014年12月11日13:47    来源:福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皇马挑战24连胜纪录 安帅:根本没想到能19连胜

  ■辛华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欧冠联赛小组赛中,皇马书写了新的历史!在以4∶0大胜卢多戈雷茨队后,安切洛蒂率领的皇马取得19连胜,刷新了西甲球队在各项赛事中的连胜纪录。

  皇马挑战24连胜纪录

  此前这一纪录由里杰卡尔德时代的巴塞罗那于2005~2006赛季创造。当时巴萨在连续13场西甲、3场欧冠和2场国王杯中取得18连胜。

  本赛季的皇马虽然开局不佳,在联赛中连续失分,却低开高走,从今年9月中旬欧冠战胜巴塞尔开始便一路高奏凯歌,至今已在11场西甲、6场欧冠和2场国王杯比赛中保持全胜。连主帅安切洛蒂也直言:“在赛季初输给马竞后,你根本想不到接下来能取得19连胜。”

  目前皇马的纪录在西班牙已无可匹敌,他们的下一个目标将是打破世界足坛最长连胜纪录——24场,该记录由巴西球队库里提巴创造。

  利物浦平局遭淘汰

  与皇马相比,同组的利物浦队日子可就没那么好过了,他们想晋级16强,只有战胜巴塞尔队这“华山一条路”。但在昨天的比赛中,利物浦队与巴塞尔1∶1战平,惨遭淘汰。“红军”下赛季只能去踢欧罗巴联赛,巴塞尔则从本小组中突围。

  尤文图斯在主场逼平上赛季亚军马德里竞技队后,与对手携手从A组出线。同组的奥林匹亚科斯队尽管以4∶2战胜马尔默队,无奈只能锁定一个欧罗巴联赛席位。

(来源:福州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