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皇马平纪录C罗“戴帽” 安帅:他是我们一大优势

2014年12月08日08:4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皇马平纪录C罗“戴帽” 安帅:他是我们一大优势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昨天凌晨,皇马在本赛季西甲第14轮中主场3比0完胜塞尔塔,追平了巴萨保持的单赛季各项赛事十八连胜的纪录。此役C罗包揽了球队的三粒进球,美中不足的是他制造的点球被指假摔。

  C罗在半场结束前10分钟利用点球为皇马打破场上僵局,但是他制造的这粒点球极具争议。慢镜头显示,他与对方防守球员乔尼在禁区线外发生一次轻微的碰撞,随后便以一种略显夸张的方式倒在了禁区里。针对这一情景,就连一向亲皇马的《马卡报》和《阿斯报》都有些看不下去,前者直接表示:“C罗假摔赢得了莫须有的点球。”此刻来自巴萨所在地加泰罗尼亚地区的《世界体育报》自然火上浇油,在报纸上做了一套跳水运动员C罗的集锦。

  当然,对于C罗和他的球队而言,这些指责并不会有任何影响,重要的是自己不断进球,球队接着拿分。皇马主帅安切洛蒂说:“拥有C罗一直是我们的一大优势,他现在状态非常好,有着惊人的爆发力,体能上也处于巅峰。”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