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皇马获16连胜刷新116年队史纪录 有望继续刷新

2014年12月01日13:27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皇马获16连胜刷新116年队史纪录 有望继续刷新

  本报讯(记者 孙杰)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西甲第13轮争夺中,本泽马、贝尔各入一球,帮助皇马在客场以2比1力克马拉加队。算上本场,皇马近期已在各项赛事豪取16连胜,如此辉煌的战绩刷新了俱乐部成立112年来的纪录。

  皇马近期状态火热,其中有8场比赛都以4球大胜。不过,本场对阵马拉加时,皇马已略显疲态,他们直到第83分钟才打入第2球取胜。从9月17日的欧冠小组赛5比1大胜巴塞尔,到本场2比1小胜马拉加,皇马三线作战,能在10场西甲、5场欧冠和1场国王杯比赛中保持16连胜,球队的表现令其他球队无出其右。据统计,这16场比赛中,皇马共打进59粒进球,场均3.7个,只丢了9球,其中有8场是“零封”对手。

  在皇马队史上,传奇主帅穆尼奥斯曾创造过15连胜的纪录;此后穆里尼奥曾追平这一纪录。不过,而今在安切洛蒂的指挥下,皇马以16连胜的表现刷新了这一连胜纪录。安切洛蒂对此非常高兴,他说:“这看起来像是一个梦!”纪录可能还会继续被刷新,因为皇马接下来的几个对手科尔内亚、塞尔塔、卢多戈雷茨和阿尔梅里亚等实力一般。

(来源: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