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加内特张大嘴欲咬诺阿 诺阿:真的是疯了(图)

2014年12月01日1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加内特张大嘴欲咬诺阿 诺阿:真的是疯了(图)

加内特张大嘴欲咬诺阿诺阿:真的是疯了(图)

加内特竟想咬诺阿。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KG”加内特离开森林狼已有7个赛季,然而他1日代表篮网对公牛的比赛,却是“狼王”上身,面对公牛队大将诺阿的防守,竟然突发奇想要咬对方的手,结果不仅没有咬到,还被转播镜头拍下来,上传网络后引发热烈讨论,最终篮网仍然输球作罢。

  加内特这场比赛饱受诺阿的纠缠,想要避开对方的防守无所不用其极,后来他竟突发奇想,张大嘴巴想咬对方的手,而诺阿则巧妙躲开。即便想学“拳王”泰森没有成功,过程还是完全被拍下来,并且被网友节录,放到影音网站,球迷看到之后无不大笑。

  赛后诺阿接受访问时笑着说,“老兄,他想要咬我耶,真的是疯了,实在令人不敢相信。老兄,加内特会想要咬我耶,太让人吃惊了,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公牛队此战以102比84胜出,诺阿的表现似乎被“咬”住,全场仅拿下3分,另有10篮板与3次助攻。

  加内特此战也表现平平,上场仅24分钟,进帐7分7篮板,助攻与抢断各有3次,他对于想咬诺阿表示,“我知道怎么咬人,很明显的我那时乱了阵脚。如果我要咬他,就会对着泰森怒吼。”他再说,“他是竞争对手,我也是,我们每次都像这样想赢对手,但我尊重这个人,尊重公牛每个人,尊重所有联盟球员。”

  诺阿对于加内特的搞笑行为没有感到不快,反而表示,“当我们赢的时候和他打球很有趣,我们做出打败对手的方法,所以我知道他多么想赢,也知道这让他发狂到输球,所以我们做我们该做的就好。我不担心加内特,反而担心的是球队,保持健康与持续进步,才是我真正关心的。”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