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篮网老板仍支持基德 加内特:输球不是一个人的责任

2013年11月26日08:07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篮网老板仍支持基德 加内特:输球不是一个人的责任

  北京时间11月26日,据ESPN报道,尽管今夏花大手笔打造豪华阵容的布鲁克林篮网队在开赛至今表现不佳,但是少帅杰森-基德[微博]依然得到管理层,特别是俄罗斯大老板普罗霍洛夫的支持。

  多名主要球员受伤病困扰的篮网队目前的战绩仅为3胜10负,而且最近刚刚遭遇一波5连败,暂时排在东部倒数第二位。然而据消息人士透露,尽管网队的开局令人大失所望,但是球队的管理层依然力挺基德。

  据了解,赛季开始之初,外界对篮网队的最大担心主要在于基德和助理教练劳伦斯-弗兰克之间的“理念不同”。但是从最近来看,网队正在逐渐解决这个问题。

  “他们之间没有任何问题。”消息人士指出。

  弗兰克曾经在篮网队执教过基德,双方的默契程度不言而喻,而且篮网队之所以聘请弗兰克担任助教,是希望他能够很好地辅佐初次担任主教练的基德。现在篮网教练组的分工情况是弗兰克主抓防守,另一名助教约翰-韦尔奇则是负责进攻。

  该消息源还指出,篮网阵中的老将们也都很支持基德。

  “我认为这里的每个人都感到很耻辱。”昨天主场负于活塞并遭遇五连败之后,凯文-加内特[微博]激动地说道,“你绝对不会希望在主场发生这种情况。就像我一直说的,我们需要尽可能地改变目前的状况。”

  “杰森在更衣室里质疑了我们在第三节的糟糕表现。”KG接着说道,“这些问题显然需要我们尽快解决。每场比赛到了第三节,我们便成为全联盟最差的球队。这点令人无法接受。作为球员,我们必须担起责任,包括我自己。”

  上周,篮网在主场以98-108负于开拓者之后,基德主动包揽输球的责任。赛后,篮网队的球员们特别召开了一个内部会议。据皮尔斯[微博]透露,大家在会上都显得很生气,所有人都对输球感到难以忍受。

  皮尔斯和加内特同时指出,输球并不是基德一个人的责任。

  “现在是艰难的时刻。但是我不相信自怜自叹,我只相信刻苦努力,并且争取走出困境。”加内特最后补充道。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