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2014年巴西世界杯

世界杯最美风景没了!英格兰宣布禁太太团随队

2014年04月04日08:3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杯最美风景没了!英格兰宣布禁太太团随队

  巴西世界杯看不到英格兰的太太团了。

  不久前,英格兰国家队主帅霍奇森还曾经承诺,球员们可以带上妻儿或者女友,但是如今霍太公的态度来了个90度急转弯:禁止太太团携手球员共赴巴西。不光如此,此前霍奇森曾经表示,会支付太太团跟随球员们一起去美国备战世界杯的拉练的费用,但是现在英格兰主帅表示这笔费用被取消了。

  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以辣妹维多利亚为首的英格兰球星们的太太团,在看台上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但是,太太们的随行会给球队增加不少麻烦,甚至会导致球员们分心,影响战斗力。为此,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宣布禁止太太团前往巴西为三狮军团加油助兴。在不久前接受采访时,英格兰中场核心杰拉德曾经说,“我想太太团随队出征会严重分散球员们的注意力。所以在2010年,我就没有让妻儿共赴南非。因为那样我才能更加专注于比赛。”

  其实,霍奇森最初曾经推出带有人文关怀的政策,允许球员们带上家眷共赴巴西,但是,现在他又亲手将这一政策废除了。在征战世界杯前,英格兰将前往美国进行备战拉练。英格兰足总原本准备为球员们的太太团预订机票和酒店,但现在他们修改了政策,拒绝为太太团支付差旅费。

  根据英格兰队的安排,在5月11日英超赛季结束后,球员们将获得一周的休息时间。随即,三狮军团将前往葡萄牙,进行一个为期5天的小拉练,之后将放假4天。5月27日,英格兰队开始备战与秘鲁队的友谊赛。6月1日,英格兰队将飞赴美国迈阿密。6月4日,英格兰队将与洪都拉斯进行一场友谊赛。3天后,英格兰队还将与厄瓜多尔进行热身赛。这场比赛结束后,英格兰队将飞赴巴西,准备世界杯

  2014年世界杯英格兰队被分在D组,本组是死亡之组,另外还有欧洲杯亚军意大利、美洲杯冠军乌拉圭。在《每日镜报》的一项网络民意调查中,28%的被调查者认为英格兰会在小组赛被淘汰。相信英格兰成绩是16强或者8强的被调查者,分别是24%。9%的被调查者认为球队可以杀入四强。认为他们获得亚军的被调查者有4%。11%的被调查者坚信球队能夺得冠军。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