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开拓者首轮将碰火箭 将帅:先拿勇士练手

2014年04月14日14:36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开拓者首轮将碰火箭 将帅:先拿勇士练手

北京时间4月14日,开拓者主场加时险胜勇士,迎来4连胜,前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赛后说这场比赛是很好的历练,能帮助球队提前找到季后赛的状态。

“我们希望球队能在季后赛打出这样的表现,”阿尔德里奇说,他今天在加时赛命中关键跳投,“季后赛每回合每个球都很重要,今天就是这种情况。”

两队今天交替领先16次,9次打平,拿下这场比赛后,开拓者可以确定季后赛首轮将与火箭交手。火箭目前排在西部第四,他们还剩2两场比赛,只要赢下1场就将锁定西部第四,首轮拥有主场优势。

“赛前我就告诉队员们,这场比赛是为季后赛调整状态的绝佳机会,”开拓者主帅特里-斯托茨说。“虽然这不是真正的季后赛,不需要季后赛氛围,但是我觉得两支球队都想要赢球,你也看到了两支球队都拿出全部实力。季后赛的强度可能更高,但这场比赛可以帮我们做好准备。”

库里今天表现神勇,全场47分创赛季新高,这是库里赛季第3次40+,生涯第6次。库里今天投中了7个三分球,连续68场命中三分,追平雷吉-米勒,历史第5。

如果勇士能够赢下这场比赛,他们将锁定西部第六。“这就是两支季后赛球队交手的情况,从开场到结束都很有季后赛的感觉”库里说道。

赛后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称赞了库里的表现,直言库里应该进入赛季第一阵容,他说:“他(库里)是第一阵容的球员,这个赛季他有太多令人惊奇的表现。”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