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霍华德缺阵火箭坠落 库里两双勇士保持连胜

2014年11月09日12: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霍华德缺阵火箭坠落 库里两双勇士保持连胜

  中新网11月9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一场西区的强强对话中,此前均保持全胜战绩的火箭勇士狭路相逢。最终火箭主场以87-98不敌勇士,新赛季首尝败果。

  火箭(6-1)终止连胜势头。此役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因流感缺阵,詹姆斯-哈登拿下了22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但他三分球11投仅1中。此外伊赛亚-坎南得到21分,特雷沃-阿里扎7分11个篮板,科斯塔斯-帕帕尼克拉乌也抢下10个篮板。火箭全场三分球42投10中。

  勇士(5-0)新赛季继续保持不败。斯蒂芬-库里拿下了34分、10个篮板、5次助攻和4个抢断,克雷-汤普森三分球6投0中,得11分6次助攻,德雷蒙德-格林14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安德烈-伊戈达拉15分。全队三分球28投9中。

  火箭此役多名球员缺阵,除了大将霍华德外,泰伦斯-琼斯和帕特里克-贝弗利也未能出场。比赛伊始勇士以4-0开局,首节还有8分53秒时布雷克暴扣得手,火箭才首次得分。此后坎南状态不俗,本节中段他投中一记三分,然后又切入篮下上篮得手,火箭以15-13反超。勇士首节只投中一记三分,以25-29落后。

  加西亚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就命中三分,火箭保持领先。本节中段时伊戈达拉终于为勇士投中一记三分,但哈登马上也远投得手还以颜色,火箭仍占据上风。本节最后31秒火箭连得5分,在莫铁尤纳斯投中压哨三分后,火箭以56-48领先。

  第三节风云突变,火箭投手集体迷失,在三分线外出手12次只命中1次。勇士开始反攻,库里在本节中段两度远投命中,伊戈达拉和博格特此后相继篮下得手,勇士打出一波14-0的冲击波,以70-60将比分超出。火箭在长达5分钟的时间里一分未得,直到本节还有3分37秒时才由特里投中一记三分。三节过后,火箭以69-76落后。

  最后一节火箭一度将比分扳成了82-82,不过接下来4分钟他们又一分未得。勇士打出一波9-0,将比分拉开。终场前火箭在哈登的率领下试反扑,但关键时刻库里连得5分稳住局势。最终勇士客场以98-87击败火箭,新赛季保持不败。

(责编:杨磊、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