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火箭连胜哈登疯狂 18分10助攻7篮板展现全面能力

2014年10月31日09:25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火箭连胜哈登疯狂 18分10助攻7篮板展现全面能力

  □汪大力

  早报讯 提起哈登,人们的评语多少有些两极分化,有人认为,这家伙是联盟中最厉害的得分后卫,也有人调侃,这个自认为是球队“基石”的家伙总会突然“断电”。

  但新赛季以来,火箭的大胡子正在用球场上的表现证明着自己的日渐成熟。如果说赛季首战面对科比,拿到32分、6次助攻的成绩单已经足够惊人,那么昨天客场遭遇爵士,哈登又以另一种方式秀了一把。

  104比93的终场比分,两连胜的战绩,火箭正在经历着最好的时光。虽然放走了林书豪、阿西克和帕森斯等一干猛将,又没招揽来梦寐以求的波什,但休斯敦人依旧在努力地前进着,而哈登就是带领球队收获胜利的头号人物。

  如果说首场常规赛,大胡子展现了自己过人的得分能力,那么昨天的18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则展现了他的全能表现。

  有了这样给力的队友,难怪“魔兽”霍华德赛后自信满满地表示:“我认为我们都有一个目标,那就是赢得总冠军。”

(来源:今日早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