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韦德复出助热火拔马刺 波什24分5篮板获胜头功

2014年01月28日09:14    来源:浙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韦德复出助热火拔马刺 波什24分5篮板获胜头功

  据新华社华盛顿1月26日电

  复出的韦德替补上场,帮助迈阿密热火队在26日的NBA赛场上113比101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迎来三连胜;库里发威一人独得38分,率领金州勇士队103比88拿下波特兰开拓者队,结束两连败。

  复出后的韦德全场拿下8分、3个篮板和5次助攻,提升了热火的士气。而球队当天获胜的第一功臣当属波什,他全场10投9中共砍下24分,拿到5个篮板,还有3次助攻。詹姆斯为热火贡献了18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

  与热火不同,金州勇士队当天赢得并不轻松。半场结束时,勇士队还以54比55落后一分。两队在第三节才分出了胜负,勇士用一波16比2的攻击波毁灭了开拓者的士气。库里在第四节全面爆发,再次打出一波15比2的进攻高潮,彻底打垮对手,终止了开拓者的两连胜。

(来源:浙江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