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詹姆斯重拾状态全场砍下43分 热火客场小胜骑士

2014年03月20日09:0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詹姆斯重拾状态全场砍下43分 热火客场小胜骑士

  新华社电 经历前一段时间6战5负的低迷后,迈阿密热火队近两场NBA比赛找回了状态。18日客场以100:96小胜克里夫兰骑士队后,热火队收获两连胜。与球队一起重拾状态的,还有当家球星詹姆斯。

  韦德本场休战,“詹皇”当日19投14中,拿下43分,其中第一节独取25分。波什贡献21分。

  “当我以这样一种方式开场后,我感觉今天奔着50分或者60分去了,”詹姆斯赛后谈到单节25分的表现时说。骑士队全队在第一节总共拿下25分。

  詹姆斯在前三节过后就拿下37分,不过热火队却未能在比分上“甩掉”对手,双方在末节开始前战成79平。

  随着詹姆斯将更多精力投入到进攻组织上,另一位“巨头”波什站了出来。连下9分后,波什帮助客队在还剩2分24秒时以93:88领先。

  骑士队仍有机会走出逆境,然而詹姆斯在最后两分钟里送出两记关键盖帽,6次罚球全部命中,带领热火队全身而退。

  从2010年夏天离开骑士队以来,詹姆斯在与老东家的交锋中取得13胜1负的战绩。

(来源:扬子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