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坛花絮

组图:爱尔兰8岁男童8块腹肌 被赞迷你施瓦辛格

2014年04月03日08:47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爱尔兰8岁男童8块腹肌 被赞迷你施瓦辛格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31日报道,年仅8岁的布兰登·布莱克(Brandon Blake)近日成为了网络热门话题。尽管小小年纪,布莱克却拥有8块腹肌,因其完美的身型,被赞为迷你版的阿诺德·施瓦辛格。

   布莱克来自爱尔兰基尔代尔,尽管才上幼儿学校,他却拥有着像运动员一般的健美体型。布莱克的饮食很健康,体重25公斤的他平时会吃谷类、肉、蔬菜和水果,但很少吃糖。与其他喜欢玩具的同龄人相比,布莱克更喜欢做引力向上或其他体操项目。

   自健美明星弗兰克·梅德拉诺(Frank Medrano)将布莱克的照片上传至自己的社交媒体账户Facebook上后,这个小男孩便成为了网络焦点。短短时间内,布莱克的照片就被分享了5500多次。

   布莱克的爸爸马克(Mark)曾是一名半职业足球运动员。马克告诉记者,成为网络焦点令儿子很吃惊,但布莱克还是很高兴自己受到了偶像梅德拉诺的关注。马克说,布莱克只是一个好动的小男孩。他从不控制体重,很喜欢做体操,仅通过做体操获得了好身材。马克还说,自己长胖了一些,实际上,儿子是自己的榜样,激励自己减肥。

下一页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