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美媒体爆料湖人欲与德安东尼“和平分手”

2014年04月14日09:37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消息源:湖人欲与德安东尼“和平分手”

  悲伤的风暴在湖人国度席卷,湖人遭遇了数十年来最差的赛季。很难相信率队打出如此战绩的迈克-德安东尼能够在下赛季继续出现在斯台普斯球馆,继续他拙劣的面部表情表演。据纽约每日新闻报报道,湖人队管理层正在尝试与德安东尼“和平分手”。

  原文摘译如下:

  也许,德安东尼已经到了离开湖人的时候。

  这位前尼克斯教练“帮助”湖人拿到了自1960年以来的最差战绩。显然,如果想交代难以数计的湖人球迷,湖人管理层显然很难继续在下赛季留用德安东尼。科比将在下赛季复出,而加索尔似乎也将与湖人续约,也许,是时候换一名更适合执教这两位大球星的教练了。

  据与湖人队关系密切的某联盟消息源爆料,湖人管理层正在尝试结束与德安东尼还剩400万的合同,完成“和平分手”。湖人与德安东尼的合同还剩下一年,但湖人管理层决定提前做出动作。

  “他们不想直接炒掉德安东尼。”消息源称。

  前段时间,湖人队官方宣布已经与米奇-库普切克达成了一份多年续约合同。即便在这个灾难般的赛季,库普切克一直力挺德安东尼,但同时他也表示,湖人不能继续当下的状态——无视防守,同时又无法为加索尔安排一个合适的进攻角色。

  如果联盟中另一支球队对德安东尼很感兴趣,那么这将是摆在湖人面前的最佳状况。他们可以像里弗斯来到快船那样,将德安东尼送走。这可以使得湖人避免继遣散迈克布朗之后,17个月内第二次炒掉球队主教练。

  同时,在炒掉德安东尼之后,极受洛城球迷推崇的前湖人球员诸如拜伦-斯科特或者科特-兰比斯等教练将可能入主湖人。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