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曝湖人二次面试拜伦·斯科特 成球队帅位领跑者

姜贞宇

2014年06月13日08: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湖人二次面试拜伦·斯科特 成球队帅位领跑者

NBA中国官网消息,拜伦-斯科特在当地时间周二与洛杉矶湖人队管理层进行了会面,对紫金军团的主教练职位一事进行了一番探讨。而据消息源透露,这已经是双方的第二次面试。

在这次会面中,斯科特见了湖人主管球员人事的副总裁吉姆-巴斯以及球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

自从迈克-德安东尼辞去湖人主帅职务以来,有关球队新帅人选的消息就一直没有中断过。他们的候选人名单上有迈克-邓利维、科特-兰比斯、埃尔文-金特里、莱昂内尔-霍林斯以及斯科特。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斯科特无疑是这一场帅位竞争的领跑者。尽管如此,据消息源透露,双方仍然还没到商讨合同具体条款的阶段。

斯科特球员时代就效力于湖人,在科比的新秀赛季还曾和他做过一年队友。退役之后,他曾先后执教过新奥尔良黄蜂、克利夫兰骑士等球队,既有出色的执教成绩,也有和大牌球星合作的经验。

(责编:实习生 陈婷、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