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斯科特:科比需要几天假 “找到”自己的腿脚

2014年11月26日1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斯科特:科比需要几天假 “找到”自己的腿脚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洛杉矶当地媒体报道称,虽然数据依然耀眼,但湖人球星科比效率不高和上场时间过长确实个值得注意的问题。湖人主帅斯科特表示,科比的出场时间会是30-40分钟。

  有记者问科比的出场时间是否会继续下降,斯科特说:“差不多保持在这个数值吧。这得让我给他放更多天假,我会让他保持30-40分钟的出场时间。”

  加时输给掘金,科比的出场时间达到44分钟,11月4日和太阳的比赛科比同样出战44分钟。让科比打这么久,斯科特给出了自己的理由。首先打太阳后湖人会歇4天;和掘金的比赛第二天,斯科特只让科比进行了一些投篮和放松训练。

  斯科特说:“(适应比赛)需要过程。当你歇了一年,回来一如既往地勤奋的时候,这会让你的腿脚感觉不太适应。回来一两周后,客场比赛会影响你很多。他现在就处在这样的阶段,他需要几天放假,来放松‘找到’自己的腿脚。”

  所以在和灰熊的赛前,斯科特打算给科比放假。感恩节前湖人将在主场迎战森林狼,接下来周日他们将迎战猛龙。而随后的5天3客,湖人将分别迎战活塞、奇才和凯尔特人。

  本赛季科比场均出战时间达到35.7分钟,场均26.7分联盟最高,命中率则是生涯新低的38.1%。过去两战科比的命中率只有46投16中。斯科特说:“本周在主场打比赛,放几天假肯定会对他有好处。”

  湖人主帅认为,科比会很快找回比赛状态。“他(科比)对自己很失望,因为他说自己每次投篮都短了的事。我说那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当你缺席那么久,缺阵一年那么长时间。你回来肯定需要时间适应,随后的赛季,你会找到状态的。你会重新找回自己的状态的,他确实会这样。”斯科特说。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