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前紫金功勋重返球队 斯科特成湖人新任主帅

 孙杰

2014年07月30日08:24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斯科特成湖人新任主帅

北京时间昨天,湖人队宣布拜伦·斯科特成为球队新任主帅。据了解,双方签下了一份4年1700万美元的合同。

上赛季NBA豪门湖人战绩跌入谷底,今年4月底主帅德安东尼黯然下课。在经历3个月的选帅后,湖人最终宣布斯科特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表示,拥有近30年的NBA球员和教练经历的斯科特,是湖人帅位的理想人选。“在经历了广泛搜寻之后,我们感到很骄傲,斯科特能够作为球队主帅回到湖人大家庭中来。”

在球员时期,斯科特曾帮助湖人夺得过三座总冠军奖杯。正式接过湖人教鞭,斯科特自然非常激动,“我很兴奋能够再次加入湖人队,并且有机会和米奇以及巴斯家族一起工作。”他表示,“作为一个在洛杉矶长大,并且大部分职业生涯都在这里度过的人来说,我知道如何能够为这座城市带来一个总冠军。我将尽力去完成总冠军的目标,这是大家对于我们的期待。”

现年53岁的斯科特球员时代司职后卫,上世纪八九十年代他曾两度在湖人效力。斯科特的教练生涯始于2000至2001赛季,他首次执教的球队是篮网,此后他还在新奥尔良黄蜂队、克利夫兰骑士队执教。执教生涯至今,斯科特的常规赛执教总战绩为416胜521负,胜率为44.4%。他曾两次率队进入过总决赛,并在2007至2008赛季获得过联盟“最佳教练”。

(责编:实习生 齐佳、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